(2012)年 第1期 总第 37期 关于防范盗窃及其他治安事件的预警通报

 

徐州师范大学校园安全预警通报
     

(2012)年 第1期    总第 37

保卫处编                                   二0一二年三月六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防范盗窃及其他治安事件的预警通报

      

接公关机关通报,近期校园周边治安情况比较严峻,我市高校学生宿舍盗窃案件呈多发态势,同时,还发生利用弩、弹弓发射钢珠击打宿舍窗户玻璃的事件。我校宿舍管理人员及保卫人员巡查时也发现不少学生宿舍存在不及时关窗锁门的现象。为做好校园盗窃及其他治安事件的防范工作,保卫处特作如下提示:

         1.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范意识,要提醒学生离开宿舍时养成随手关窗锁门的安全习惯,锁具损坏及时报修,防止不法分子趁虚而入;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宿舍不存放大额现金。

         2、提醒学生在公共场所物品要随身携带,就餐要文明,不插队,不拥挤,不用贵重物品占座位;在体育场所活动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3.认真开展禁止管制器具(刀具、弹弓、弩、仿真枪等)进校园工作,提高广大学生对携带管制器具危害性的认识,教育动员学生主动上交管制器具。

         4.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学生宿舍登记盘查,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

         5、发现异常情况或可疑人员要及时报警,校内报警电话:泉山校区 83403110 云龙校区 83867110 贾汪校区 87706110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