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 1期 总第 32期 徐州师范大学校园安全预警通报

徐州师范大学校园安全预警通报

   

2011)年第1  总第 32

保卫处编                                   二○一一年四月七日

 

    接公安机关通报,近期,我市部分高校学生宿舍发生数起入室盗窃案件。另保卫处在日常安全巡查中发现有相当一部分学生宿舍存在房门不锁的现象,这给犯罪分子溜门入室盗窃提供了机会。为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做好防范工作,保卫处特做如下提示:

1、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生意识及安全防范能力,学生管理人员(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掌握情况,及时处理问题。

2养成离开宿舍随手关窗锁门的良好习惯,门锁如有损坏,要及时报修。贵重物品妥善保管,以防财物失窃。

3、学生宿舍严禁留宿外人,宿舍钥匙要妥善保管,不要轻易借给他人。

       4、积极协助管理人员共同维护宿舍安全,如发现可疑人员及时报警。

      报警电话:泉山校区83403110

                         云龙校区83867110

                         贾汪校区87706110 

                                                                              徐州师范大学保卫处

                                             201147日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