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范宿舍盗窃的预警通报

各学院:

近期,我校学生宿舍相继发生几起宿舍盗窃案件。经初步调查,不法分子在凌晨乘学生宿舍单元房门、套间门、宿舍门未锁且熟睡之机,盗窃手机十余部。案件多发生在男生宿舍,造成严重经济损失,影响较为恶劣。

为防止此类案件形成系列案件,特做如下提示:

1.及时将案情通报每位师生,教育学生注重宿舍安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务必告知每位同学,在休息或外出时,一定要关闭宿舍门窗,尤其在外出或晚间入睡前,要及时关闭宿舍套间门,反锁宿舍门;夜间休息时,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要放入橱柜并落锁,不要随意放置;不得将宿舍钥匙交给他人使用;严禁留宿外来人员。宿舍门锁如有损坏,要及时报修。

2.告知学生在食堂、图书馆等公共场所,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不随意乱放,不要脱离视线;在离开宿舍时勿将贵重物品和现金等放置在宿舍;提高警惕,群防群治,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报警,保护好现场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

报警电话:泉山校区834031103110

         云龙校区838671107110

         贾汪校区877061106110

                     保卫处

                                                    2015923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