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保全副校长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今年6月是全国第9个“安全生产月”,按学校“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本周为“安全检查周”。各单位结合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工作,深入开展“以人为本,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68何保全副校长带领检查组成员对全校各责任单位进行了督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生命科学学院、科文学院、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科文二期工程工地等重点单位及场所。

何校长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自查及隐患整改情况,仔细询问科文学院新建学生宿舍、实验楼、办公楼的安全保障情况及学生食堂的卫生、饭菜质量,并就学生宿舍安全问题提出许多指导意见。检查中何校长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强化岗位责任,落实安全措施,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1068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