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校安全工作会议在信息科技大楼1307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何保全副校长、各责任单位安全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苏勇处长代表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对学校2008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机电工程学院、城环学院就本单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经验交流。
  校安全工作委员会根据各责任单位在2008年度完成安全工作目标情况、承担安全责任情况以及参加和开展有关活动情况,对46家责任单位进行了综合考评,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23个,另有6个责任单位因未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被一票否决。何校长在会上向获奖单位责任人兑现了2008年度安全工作责任奖,并与46家单位签定2009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状。

  最后,何校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以及切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等方面对各责任单位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单位安全检查要经常化、制度化,对检查出的各类事故隐患,要立即整改,同时要把整改工作和预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改促防,确保校园安全。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