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消防安全工作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12月9日上午,江苏省消防安全工作督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及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公安消防总队《关于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情况进行检查。汇报会在静远楼1306室举行,校领导何保全副校长、保卫处苏勇处长、后勤集团潘锦忠总经理、校办王作权副主任、学生处薛深副处长、保卫处汪家军副处长、李成坤科长、研究生处鞠敏科长参加了会议。

  何校长代表学校向督查组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紧急通知》工作情况。随后,督查组的同志查阅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台帐,并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用电情况及学校消防设施配备情况。
  督查组组长省教育厅安保处魏占荣处长在反馈意见中指出,徐州师范大学校领导对消防安全工作非常重视,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同时,对云龙校区教学楼顶木质结构防火、部分疏散通道阻塞、研究生宿舍管理、加强技防建设等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学校加大经费投入,进一步做好预防工作,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