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9”系列活动-保卫处、产业工会联合举办首届消防安全运动会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119日下午14时,我校产业工会首届消防运动会在云龙校区成功举行。本次消防运动会由保卫处、产业工会联合承办。来自科技园等其他产业工会单位职工100余人参加比赛活动。

本次消防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采取单项连贯接力形式,“火情报警”、“火场逃生”、“穿消防服”、“连接水带”、“油盆灭火”五个比赛项目依次有序展开。各代表队运动员热情洋溢,紧张有序、势如破竹、勇往直前,展示了协作精神、消防技能和团队风采,学习了消防知识,掌握了灭火及逃生技能。经过激烈角逐,大学科技园、科桥物业一队和资产经营公司二队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名。

通过此次消防运动比赛活动,检验了我校职工的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全面提高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形成消防安全工作“全员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