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平安校园”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1212下午,徐州市创建“平安校园”考核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汇报会在静远楼1306室举行,校领导何保全副校长、校办王作权副主任、保卫处汪家军副处长、李成坤科长、傅兴武科长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就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从五个方面向考核组做了详尽汇报:一、完善组织领导,落实创建工作;二、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依法管理;三、落实防范措施,维护校园稳定;四、开展宣传教育、提高防范能力;五、存在问题。

何校长与考核组组长市公安局二处郝湛奇处长针对“平安校园”建设进行了交流,郝处长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何校长表示,“平安校园”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和谐发展,我们一定加强领导,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努力创建“平安校园”。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