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换2008年度校园机动车通行证通知

 
 

     为合理利用校园资源,进一步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有效控制外来机动车辆进出校园,预防和减少校园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经研究决定,2008年3月15日起,凡进出我校各校区的机动车统一使用新版校园机动车通行证,原校园机动车通行证一律废止。新版通行证将对机动车辆实行分类管理,即学校公务车辆和教职工私家车换发车辆通行证(A证);在校内从事商业经营的车辆办理车辆通行证(B证);在泉山校区大学生公寓商业街从事商业经营的车辆办理车辆通行证(C证),以上证件有效期均为一年,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3月5日至3月15日周一至周五(双休日、节假日不办理);

   二、办理地点:保卫处治安科(泉山校区14号楼1楼101室)

三、办理程序及有关要求

  1.学校公车及教职工私家车,请驾驶员或车主凭徐师大机动车通行证申请表、工作证或单位证明,并持机动车辆行驶证、本人驾驶证及其复印件,免费办理车辆通行证(A证)。

  2.在校内从事商业经营,非我校车辆其中包括公寓区商业街的车辆,经保卫处同意后,请车主先到计财处交纳500元安全保证金(到期后凭证退还保证金)和500元资源管理费;再凭计财处收据、机动车辆行驶证、本人驾驶证及其复印件,到治安科办理车辆通行证(B证,、C证)。

  3.凡持有原机动车辆通行证的,符合更换条件的,经重新审验相关证件后更换新版机动车辆通行证(同时必须缴回原旧证,否则不予办理)。 

  4.关于车辆在校园行驶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附在“车辆通行证”背面,请大家自觉遵守。

5.车辆通行证一旦丢失或损坏,请及时补办,并收取50元的补换费用。

6、通行证申请表可登陆(http://bwc.xznu.edu.cn/)下载

  联系人:赵远 老师

联系电话:83500101(办)  15005216896

 

                                                              徐师大保卫处

附件:

1、徐州师范大学校园机动车申请登计表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机动车出入证申请表)

 

2、通行证A 、B 、C三证样图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