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校卫队工作职责

                           

        校卫队是学校一支专职保卫队伍,担负着保卫学校安全和维护稳定的重任,在治安科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其职责是:

   一、维护学校治安、交通等正常秩序,保护公共财产,保护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做好门卫工作。严格执行《徐州师范大学门卫管理制度》,禁止各种嫌疑、闲散人员及商贩进入学校,管理进出校园车辆,查验携带物品出校的证明手续。

        三、在校园开展昼夜巡逻。认真执行徐州师范大学校园安全管理有关规定,预防各种盗窃、火灾、斗殴、闹事等事件的发生,纠正各种违章行为,维护校园治安秩序,确保节假日和重点部位的安全;询查校内各类行迹可疑人员,制止现行违法犯罪分子的破坏活动。

四、做好各类案件、事故现场的保护工作,并及时上报单位领导。

五、维护好校园大型活动的治安秩序,确保师生的安全,热心为师生员工服务,为他们排忧解难。

六、     做好校园车辆停放的管理工作。

 七、参加义务消防队活动,做好消防设施、器材的管理、保护和使用工作。

 八、     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