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集体及个人拟获表彰公示

2020年度,保卫处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生产及校园稳定工作。非常之年,广大干部职工和全体安保队员齐心协力、无私奉献,实现了校园平稳、安全有序的目标,圆满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安全生产考核任务。

徐州市公安局拟授予我校保卫处“十佳内保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李广强同志“个人三等功”,赵远、孙志峰两位同志“个人嘉奖”。现对此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127-202122日,计七天。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与徐州市公安局联系并反映情况。(联系人:胡警官,联系电话0516-83978240)。

 

    江苏师范大学保卫处

    2020127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