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登副校长带队检查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

    929日下午,刘广登副校长带队检查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青教公寓工地、学生公寓二组团、学生公寓八组团等处。检查组对相关责任单位日常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整改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指导相关单位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针对青教公寓工地噪声、粉尘、施工车辆安全等问题,刘校长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汇报,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加强施工安全管理,通过规划路线、分时段施工、建立喷淋系统等方式,来降低对师生和环境的影响。在对学生公寓二组团检查时,刘校长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宿舍日常检查,禁止学生电动车在宿舍内充电,及时消除宿舍区地面安全隐患等;在检查学生宿舍时,刘校长叮嘱学生注意用电及交通安全,室内及时通风,保持宿舍卫生等。在对学生公寓八组团检查时,检查组询问了学生食堂的日常安全管理及营业情况,查看了饭菜品种、质量、价格等,检查组建议要转变思路、保证食品安全卫生、提高饭菜质量。

    刘校长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值班和学生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切实落实安全责任,保证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