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宣传展板评奖情况通报

627日下午,校安委会组织专家对20家参赛单位的安全生产宣传展板进行评比。多数单位能够围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以相关法律法规、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应急知识为基础,结合单位专业行业特点,凝练特色,制作宣传展板。展板内容体现了单位在安全责任、隐患治理、安全生产标准化、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评委们从宣传展板的主题、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获奖单位如下:

  一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科文学院、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二等奖: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贾汪校区管委会、敬文图书馆、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

  三等奖: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工程实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中俄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武装部、后勤集团、后勤集团水电中心

  请各获奖单位派人到保卫处安全生产科(14#-106)领取奖品,并宣传展板取回。





校安委会

20187月3日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