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内电动车使用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为有效预防校内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良好的校内交通秩序,消除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切实保证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将开展校内电动车专项治理,逐步规范校园电动车管理,实行双牌照准入(公安机关牌照和校园通行牌照),请各单位协助做好电动车统计、宣传等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学生电动车使用信息,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提供车牌号码,签署《电动车安全文明驾驶承诺书》(附件3),学院综合考虑宿舍远近、课程安排、实验实习等情况,进行必要性审核,统计学生电动车使用情况(附件1)。请各单位按用工性质分类统计教职员工电动车使用情况(附件2)。请各单位于20201215日前将汇总表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报送保卫处治安科(邮箱:bwc@jsnu.edu.cn,联系人:魏礼猛,联系电话:83500101)。

二、各单位完成电动车统计工作后,保卫处统一制作并分批安装校园通行牌照。校园通行牌照安装后,各职能部门将对校内电动车驾驶、停放、充电等进行规范管理,对违反学校管理规定的当事人,将通报所在单位,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校园电动车实行双牌准入制度后,禁止无牌电动车在校内道路行驶,请师生员工先行自行处理无牌照电动车,学校将逐步开展清理工作。

请广大师生员工积极配合遵守校园交通及电动车管理相关规定,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规范有序,安全和谐。

保卫处    

20201113

附件1.学生电动车使用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2.教职员工电动车使用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3.电动车安全文明驾驶承诺书.docx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