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检查通报(四)- 学生使用违章电器情况通报

 5月28日-6月3日,保卫处、后勤集团对学生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发现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仍存在使用违章电器现象,现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详见附件),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各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更坚决的态度严守安全红线,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2.各学院要加强寝室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督促学生履行消防义务,严禁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要广泛动员学生党员、干部开展宿舍安全自查,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的作用,多深入学生宿舍,加强检查与教育引导。

3.后勤集团要切实履行消防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强公寓楼宇区内消防巡查,及时查处并制止违规消防行为。

学校将加大学生宿舍随机检查力度,及时纠正查处并通报各类违章违规行为。发现情节严重者,校安委会将根据《江苏师范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2018年修订)》《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宿舍违章处理规定》等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依规督导相关学院开展违规学生处分事宜。

附件:学生宿舍违规信息名单及违规图片

                                校安委会

                                  2018年6月4日

 违规信息及图片

校区

日期

姓名

宿舍

院系

学历

年级

违章内容

备注

云龙

2018.5.29

叶帆

7#-403-1

传媒与影视学院

本科

2017

小电锅


云龙

2018.5.29

王文芃

7#-508-1

传媒与影视学院

本科

2016

小电锅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