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实行校内交通管制的通告

校属各单位: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25日在我校泉山校区进行,为保证考试期间校园良好的交通环境,决定考试期间泉山校区校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1.研究生考试期间,送考车辆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考生自驾车辆进校,要提前出示相关身份证明,主动配合查验,并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将自驾车辆按规定停放到指定区域。

2.考试期间,校内主干道路禁止停放任何车辆,至善路(民族餐厅至海河路大门之间路段)、海河路大门向西至中国银行路段、行远路、志远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仅限车辆通行禁止停车)。

3.考试期间,教职工原则上非必要不进校,确有监考任务或其他工作需要来校的教职工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驾驶私家车来校的教职工,请尽可能从牛山公寓门进出,以防途中及校内出现交通拥堵。

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及时通知到每位师生员工,主动配合管理。

  

保卫处

20231220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