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校园安全管理座谈会

为科学精准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学,918日下午,学校召开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校园安全管理座谈会,副校长苗正科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保卫处吕建刚处长主持。

苗校长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校门及人员管理、重点人员管控、校园交通秩序整治、校内经营网点管理、施工车辆及人员管理、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学生教育疏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疫情防控以来校园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坚持“学生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统筹做好学校全面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科学研判突出问题及风险,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与安全。苗校长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他强调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增强大局意识,敢于担当作为,要立足学校事业发展,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对疫情防控以来出现的突出问题隐患进行交流研判,并对全面开学后校园安全管理及学生教育引导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此次座谈会,摸清了学校当前突出问题隐患,理清了矛盾问题解决思路,增强了各单位协作配合的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