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月度检查情况通报(2017年12月)

1228日,校安委会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月度检查,校保卫处相关人员参与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科文学院,并就校园电动车及外卖管理问题进行了调研。

1229日,校长、校安委会主任周汝光,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副校长、校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广登,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冯涛副支队长以及校办、宣传部、团委、后管处、后勤集团、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责任人在泉山校区体育场召开现场会,听取晚会安保、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汇报,并实地检查了晚会现场。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整体情况

(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了解晚会安全工作预案的落实情况,将晚会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相关单位和领导、人员;相关责任单位按照学校安全工作预案及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落实晚会工作任务;现场划定区域,50余名民警参与安保执勤。

(二)科文学院安全工作组织健全,责任网络清晰,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较为完备,主要领导重视安全工作,有带队开展安全检查的台账和记录;隐患整改资料较全,发现隐患问题、落实防护措施、整改复查验收等涉及安全隐患整改的过程性台账体现闭环管理,隐患整改投入较大,及时到位。

 二、工作要求

(一)强化内部安全管理。相关责任单位要以本次月度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内部安全管理,着力加强内部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隐患整改等方面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二)加大安全教育力度。校内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从源头上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要通过主题班会、教职工会议、专题培训、应急演练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教育工作针对性,提高师生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努力根除习惯性不安全行为。

校安委会

201813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