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安委会工作会议

1017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广登副校长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针对近期的校园安全工作,刘校长强调安委会全体成员要守好“责”,进一步加强“条、线、块”的责任落实和任务分解,抓紧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大局意识,加强对特殊时期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预防在前,教育在先,特别是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抓好安全意识教育;要加强对问题和隐患的排查整治,准确及时掌握信息,加强分析和研判,打好安全稳定主动战;要坚持实施好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三个坚决不发生”,为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和社会氛围。

保卫处负责同志通报了省市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综述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现象。与会同志就校园非机动车管理、校园外卖等当前学校面临较突出安全管理难点进行了讨论。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