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安全提示

 

全体师生、各单位:

徐州市气象台20176231420分发布雷暴黄色预警信息。预计未来6-12小时徐州大部分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在此,特对广大师生、各单位进行如下安全提示:

1.防高空坠物。请将阳台摆放的物品和室外晾晒的衣物及时收回,以免被风吹落砸伤他人。外出时,远离建筑外墙,远离广告牌、灯杆、大树等易被大风吹倒吹落的危险地带。

2.防雷击。异常雷雨大风天气请尽量避免室外活动,在室外请注意:不宜到高处、开阔地、运动场和迎风坡、楼顶、阳台、高压线、铁栅栏、架空层,不宜躲在孤立的建筑物或者树下。

3.防交通事故。雨天行车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主动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谨慎通过不熟悉的积水路段。

4.防用电事故。离开室内(宿舍、教室等)时请注意关闭门窗、电器,最好切断电源。

5.防意外。骑车或走在已形成积水的道路,不要贸然前行,绕开有漩涡的地方,防止掉进水坑、排水井、配电井,威胁生命安全。

6.如果发现有室内进水等险情或发现防汛隐患,请及时与后勤保障部门联系。

后勤部门要做好电气线路保障及安全检查工作,严防漏电事故发生。

                                                      保卫处

2017623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