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相关部署要求,32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14号楼1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建刚处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保卫处吕建刚处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部署了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及学校安全风险防控重点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身作则,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吕处长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对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对支部建设情况提出建议,对照新修订的《党章》及新时代党员标准,结合岗位履职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党员登录测评系统开展测评打分。会上,巩岩副处长汇报了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的有关内容。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肃活泼、民主和谐,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树牢群众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矛盾挑战,推动安全工作主动服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