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江苏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要求,经机关党委批准,2022年3月16日上午900在泉山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工苏师范大学机关一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择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形成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

      换届大会由保卫处副处长许继安同志主持。许继安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许继安同志汇报机关一支部(保卫处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机关一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机关一支部(保卫处党支部)的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许继安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保卫处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吕建刚、刘峰、施迎春、赵远、杨盼五名同志当选为机关一支部(保卫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吕建刚任党支部书记,负责党支部全面工作;刘峰任党支部副书记,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工作;施迎春任组织委员,负责组织工作和支部活动;杨盼任宣传委员,负责组织学习和各项文体活动;赵远任纪检委员,负责党风廉政建设。

      目前,选举结果已上报机关党委审批!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