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清理处置校园废旧无主电动车、自行车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为持续推进校园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优化校园环境和交通秩序,保卫处近期将分批次对全校的废旧无主自行车、无校园牌照及校园牌照到期的电动车进行集中清理处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泉山校区范围内违规乱停放的无校园牌照的电动车、安装假校园牌照的电动车(包括使用校园车牌与当初登记信息不相符的电动车辆)和校园牌照已到期的电动车。

二、工作要求:

请有电动车停放在泉山校区的师生员工于20221112日前对本人已安装校园牌照的电动车进行规范、有序停放,对未安装校园牌照的电动车、安装假校园牌照的电动车及校园牌照已到期的电动车自行妥善处理,尽快驶出校园。

三、认领时间及地点:

所有清理的电动车、自行车将统一存放至保卫处14号楼北侧和体育场东南侧三角区域。若有被误清理车辆,车辆所有人可于20221130日前凭有效证件前往保卫处进行认领。对于无人认领的无牌、假牌及车牌到期电动车辆,保卫处将于20221210日后分批次统一集中处置。

四、特别提醒:

近期部分商家借机通过各种手段伪造、变造假校园电动车牌在校内师生中销售谋取高额利润,请广大师生员工对此次校园电动车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给予监督和配合,监督举报电话(0516-83656110)!

 

 

保卫处

2022118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