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实施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维护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期间校园交通秩序,确保校庆活动顺利举行,现将校园交通管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10299001200,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在行远路、志远路、海河路停放,所有车辆由安保人员引导至各停车区停放。

(二)体育馆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管制。至善路(行远路至海河路段)交通管制,未经允许各种车辆禁止驶入。(按通行证分类引导)

(三)校庆期间,门卫将对进校车辆进行限制。参加校庆的嘉宾、校友车辆经门卫查验后放行。

(四)1029日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场安排在17#6#7#8#、西教1#等楼宇,为避免交通拥堵,请来校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工作的教职工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驾驶机动车来校,请规范就近停车。(分测中心西侧停车场、静远楼周边停车位、17号楼周边停车位、泉山西教1#楼周边停车位)

二、相关要求

(一)进入校园的各类车辆,服从交通指挥。不得以任何理由滞留在道路上,影响交通。

(二)各类车辆离校时,请耐心、顺序驶出,不得违反通行路线,逆向行驶,不得鸣喇叭。

(三)为避免交通拥堵,请来校的教职员工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或将车辆停放到玉泉河以东各停车区域。

 

          保卫处

          20221027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