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信网中心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春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水平,418日上午,保卫处、信网中心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信网中心全体职员及驻校的IT服务外包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为取得更好的培训效果,保卫处消防科特邀了徐州华普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消防工程师费超前来指导此次培训活动。培训过程中,费超工程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工作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中心机房实地指导了气体消防系统的位置、工作规程及操作等,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本次培训内容生动实用,大家了解掌握了如何检查和发现消防隐患,提高了安全意识和消防灭火的实际操作能力。信息网络中心机房作为全校重点消防部位,安全工作从来都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积极参与安全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