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实行限制出入管理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紧急通知》(苏教体艺函〔20203号)精神,根据《江苏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要求,切实加强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和校园稳定,决定从127日起,校园实行限制出入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限制管理期间:泉山校区海河路大门、小南门、北门均封闭,校内人员、车辆从上海路大门进出;云龙校区西门封闭,校内人员从北门进出。

二、校园暂停对外开放,谢绝校外车辆及人员进入校园。

三、凡需入校办理公务的外来人员,须事先联系好学校有关单位,并经有关联系单位确认、履行登记手续并接受测温检查后进入校园。

四、目前在校师生和住宅区家属进出校园凭校园卡或身份证登记,测量体温后进出校园;放假离校学生在未接到返校通知前禁止进入校园。

五、各单位在接此通知后,请立即向师生员工进行传达,要求大家自觉遵守校园限制管理规定。

              保卫处

               2020127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