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新生报到期间实行校内交通管制的通告

校属各单位:

为切实保证新生报到期间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环境,学校决定910日—11日对泉山校区校内实行交通管制。现将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1.新生报到期间,家长及送学生车辆不得入校,上海路大门对面学府路两侧和海河路道路两侧作为临时停车区域。新生自驾车辆进校,要提前出示相关材料,主动配合查验,新生车辆进校后不得外出。

2.新生报到期间,至善路(民族餐厅至海河路大门之间路段)、两馆(体育馆和游泳馆)周边道路、海河路大门向西至中国银行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3. 迎新期间校内主干道路禁止停放任何车辆,请参加迎新的教职工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并能尽早来校以防途中交通拥堵。

4.迎新大巴车辆采取单循环运行(从上海路大门进出),行驶路线详见下图。

5.校内小公交在钟楼东侧接驳新生,按指定路线前往报到地点后,原路返回,行驶路线详见下图。

6.新生报到期间,教职工原则上“非必要不进校”,如教职工驾驶私家车辆来校,请尽可能从牛山公寓门进出。

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及时通知到每位师生员工,主动配合管理。


附件:

迎新期间校外交通秩序疏导示意图(泉山校区)



迎新大巴车校内路线图(泉山校区)


迎新期间校内公交行驶路线图(泉山校区)



保卫处     

202297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