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211日上午,根据苏师大委〔201946号《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泉山校区教14号楼110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继安副处长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许继安代表支委会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了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岗位职责和为民服务,逐一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依次交流发言。大家自我批评找准问题、明确方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本着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最后,保卫处处长吕建刚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会议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要求,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取得了一定的实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巩固成果,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做到思想上有提升,作风上有改变,能力上有提高,工作中有进步,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