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案情通报


1月2日上午,我处接警:凌晨有男生进入女生宿舍。我处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年轻男子男扮女装进入女生宿舍。14日凌晨1时我处将嫌疑人苗某现场抓获。经初审,嫌疑人苗某,25岁,男,校外人员,近期多次男扮女装进入我校女生宿舍。目前苗某正在铜山公安局接受调查。

临近寒假,有校外人员冒充学生或以找人为名,溜进学校扒窃、溜门盗窃,俗称“溜校”。目标多为宿舍内学生的现金及贵重数码产品。为加强预警,保护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特作如下安全提示:

1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在休息或外出时,一定要关闭宿舍门窗。尤其在晚间入睡前,要及时关闭宿舍门和套间的房门。夜间休息时,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要放入橱柜并落锁,不要随意放置。不得将宿舍钥匙交给他人使用。宿舍区内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报警。宿舍门锁如有损坏,要及时报修。

2.宿舍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宿舍区门房问询,严格落实访客登记制度,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问询。要提高警惕,群防群治,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报警,保护好现场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

报警电话:泉山校区834031103110

云龙校区838671107110

贾汪校区877061106110


保卫处

   201714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