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教职工车辆信息核对的通知

各部门、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机动车辆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配合学校车辆进出智能管理系统的使用,根据《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机动车辆出入停放管理办法》要求,因部门调整、人事变动等原因,原教职工车辆数据需作重新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学院认真核对填写《教职工车辆数据库》信息,未办理门禁手续的车辆不要统计,有信息调整,请在相关栏目中标记并于2019年12月12日前将表格发送至bwc@jsnu.edu.cn邮箱,纸质表格打印盖章同时送保卫处治安科。联系:83500101魏老师。

二、为了有效控制学校车辆进入数量,教职工申请注册第三辆车按600元/年办理。

三、尚未办理机动车门禁注册的教职工车主,请登录江苏师范大学信息门户-服务大厅-在职教职工车辆信息登记,办理登记手续。

未办理信息核对手续的车辆自2020年3月15日起将暂停车辆进出校园门禁权限,将影响车辆正常进出,请各位教职工车主理解支持。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11月19日

    附件:教职工车辆数据库.xls(模板)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