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2016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结果的公示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2016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苏师大保201613)文件要求,1017日—21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16级新生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微信在线答题,全校有22个学院2866名新生(科文学院除外)参与竞赛,竞赛获高分人数139人(85分以上)。综合学生参与率、高分占比率(测试成绩80分以上)等竞赛情况,现将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敬文书院、文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获竞赛组织奖(学院成绩情况详见附件1)。

教育科学学院张莹等139名同学获竞赛优秀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2)。

另按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要求,学校将选派教育科学学院余旭廷、郁宁凌、黄于铖三名同学组队代表学校参加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苏北赛区决赛。

公示时间:20161125日—27日。

联系人:施迎春,联系电话:3057

 

附件12016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统计汇总表.xlsx

附件22016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学生名单.xlsx

 

保卫处

20161025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