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第八届消防运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校第八届消防运动会定于1120日(周三在敬文图书馆北侧足球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运动会开幕式于1120日(周三)下午3: 30在教13号楼东侧举行,请各参赛单位于3: 10到场集中,并在指定地点列队。开幕式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

二、领队会议

请报名参赛的各单位通知领队于1119日(周二)上午1000在保卫处会议室(教14号楼110室)召开校第八届消防运动会领队会议,进行分组抽签,通报相关工作。

三、场地适应

场地适应时间:1119日(周二)下午2: 304: 30

因本次消防运动会所设部分项目有一定难度,为保障比赛项目安全有序进行,请各参赛队务必认真组织掌握每个单项竞赛规则,按要求开展场地适应活动。同时,在场地适应活动期间,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严格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进行演练,严禁擅自改动装备设置、擅自违反操作规定演练,确保适应活动安全、器械使用熟练。联系人:赵远(保卫处消防科),联系电话:83403119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参赛队为每位“安全疏散”项目参赛队员准备一条毛巾,并演练使用毛巾掩捂口鼻弯腰穿过逃生通道。

2.比赛单项目均不能做弃权处理;弃权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3.正式比赛前,请各参赛队伍科学分配参加各竞赛单项人员;正式比赛时,各参赛人员按照裁判指令直接到所在项目位置待命区待命。

                               保卫处

                             20191118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