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安委会来我校考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1012日下午,徐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徐新勤一行来校考核我校2016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副校长刘广登出席汇报会,保卫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广登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考核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安委会长期以来予以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上半年,学校不断完善安全防范体系,明确职责、多管齐下、综合治理,校园安全生产状况良好。同时,他希望考核组对我校下一阶段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徐新勤副局长对我校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校在组织领导、措施实施、安全防范、教育引导等方面工作很扎实,希望学校在此基础上狠抓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修订完善安全应急预案,深入推进重大安全隐患整改,促使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保卫处处长苏勇汇报了我校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考核组一行详细查阅了我校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台账。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