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春季学期校园门卫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对进出校园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学校教职工从上海路大门刷卡(人脸识别)进出校园;校内施工人员和后勤各类服务保障人员从小北门凭出入证或进行人脸识别进出校园。

.校外人员因公进入校园,须出示访客码或按程序报备,并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查验两码后方可进入校园。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学生返校后,要按照“非必要不外出,非审批不出校”的原则,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和学校请销假制度进出校园。走读生和校外住宿生需凭走读证或校园出入证进出校园,并主动刷卡(人脸识别)。

.驾乘车辆进校人员,需主动出示两码(健康码和行程码),并下车接受体温测量、身份核验,刷卡或登记后进校。

.无校园牌照或校园牌照过期的电动车禁止进入校园。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的电动车凭电动车临时出入证进出校园。

  

保卫处

2022225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