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接受徐州市2021年度安全生产考核

17日下午,徐州市安委会考核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黄建忠带领考核组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出席考核会,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考核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徐州市安委会长期以来予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刘书记指出长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上级文件及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大安全理念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制机制,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他希望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查漏补缺、狠抓整改,不断完善提高我校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保卫处吕建刚处长对我校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汇报,吕处长从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覆盖开展安全教育及演练、切实加强三防投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在构建安全责任体系、加强制度化建设、全覆盖开展安全教育及演练等方面的学校特色工作。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详细查阅台账、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校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改扩建项目管理、应急预案体系建设、重要节点值班备勤等方面值得推广和借鉴;同时,也对我校安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注重本质安全管理,保证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安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等,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