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安全责任人及安全员信息的通知

各责任单位:

由于学校机构、人事调整,部分责任单位安全责任人及安全员发生了变动,为强化学校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方便安全工作信息沟通,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效率,有力保障学校安全,请各责任单位重新报送本单位安全责任人及安全员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安全责任人为签订本年度安全生产与校园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的有关领导,一般为本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处级领导;

2.报送一名认真负责、综合能力强的同志作为安全员,主要负责本单位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治安安全等工作的具体管理、联络、协调;

3.请各责任填写《单位安全责任人、安全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于11月24日前交到保卫处安全生产科(14号楼107室),电子版发送至bwc@jsnu.edu.cn联系人:杨盼,联系电话:8365636256362)。

附件:单位安全责任人、安全员信息登记表.doc


 

保卫处    

2021年11月22日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