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防火宣传教育制度

   为了认真贯彻消防法规和条例,确保我校消防管理安全,必须经常教育我校全体师生员工提高警惕,加强防火宣传教育,依靠全体师生员工落实安全工作。特制定防火安全宣传教育制度如下:
   一、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层层抓,层层落实,利用各种宣传工作工具对社会宣传防火知识的管理,利用各类会议对全校师生员工宣传消防知识,搞好检查与监督。
   二、贯彻学习《消防法》、《消防条例》对主要内容达到人人知晓。通过防火训练和竞赛活动,起到普及知识作用。
   三、抓住季节和几大节日,由各部门领导亲自参加会议动员,安排检查,使防火安全工作经常化,规范化和具体化。
   四、经常对师生员工进行防火安全教育,培训全体人员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和识别消防器材性能好坏的方法。做到三懂、三会的安全目的。
   五、消防控制室应当24小时有专业、专人值班、值班人员每班不应少于2人,必须持证上岗。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