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级新生消防应急演练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工作,使全体新生学习、掌握相关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及逃生自救技能,学校将以学院为单位对全体新生进行灭火及疏散逃生演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1级新生消防应急演练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组织,每个学院明确一名责任人,联系对接应急演练工作。每个班级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负责现场秩序维护,人数较少的学院可自行联系进行组合。

2.保卫处负责演练活动前期准备、人员物资保障、现场组织实施等工作。

3.2021级新生消防应急演练拟于1130日前结束,各学院可自行选择演练时间(尽量控制在工作日内)进行报送。如遇时间冲突的,保卫处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

4.请各学院于1015日前将新生应急演练培训计划表(见附件)报送至保卫处消防科(泉山校区教14号楼108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wc@jsnu.edu.cn

5.新生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将作为各单位年终安全考核的重要内容,请各学院务必按要求报送培训计划并配合组织实施。

联系人:赵远、杨盼。电话:8365611983656362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2021级新生消防应急演练培训计划表.xls

 

              保卫处   

               2021107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