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1月15日上午,我校2016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华桂宏、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全校54家责任单位的安全责任人、安全员以及安全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广登副校长主持。

保卫处处长苏勇代表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总结了2015年学校安全工作,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宣读了安全工作表彰文件,会议为2015年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刘广登副校长与责任单位代表签订了2016年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桂宏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在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华校长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现新的跨跃发展的关键年,学校安全工作要以创建“高水平、有特色、有品位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为目标,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全面维护校园稳定。针对具体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华校长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责任制,形成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强化专项整治,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要强化机制建设,构建“大安全”制度体系;四要强化安全教育,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五要强化责任考核与追究。华校长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