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活动期间安全提示

校属各单位:

为保障元旦嘉年华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现将活动期间校园交通管制及活动安全提示如下:

一、交通管制

1.管制时间

20161231日至201711日凌晨

2.管制路段(禁停路段)

体育场四周主干道。(见附图)

3.现场停车区

公寓东门三角地带、游泳馆和体育馆两馆之间、游泳馆南侧、科文老校区。

二、安全提示

1.相关时间节点(1231

1600—体育场清场;

1630—体育场开始允许工作人员入场;

1800—观众入场(所有人员一律凭校园一卡通验证从体育场南北两侧门进入,退场时体育场所有门打开)。

2.安全提示

一是各单位要及时将以上信息告知师生员工,并提醒师生员工主动配合,服从管理,有序进出场地,严格按照划分的区域观看演出;师生在活动现场期间与舞台保持安全距离,避开体育场看台两侧烟花燃放处,共同维护活动现场良好秩序。

二是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参与师生,活动现场人员密集,要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遵守现场秩序,举止文明,注意间距,不拥挤、不起哄、不制造混乱;在人群中走动,注意安全,避免意外摔倒。

三是在光线不好情况下,严防拥挤踩踏等意外事件发生。如遇突发情况,要应顺着人流走,切不可逆着人流前进;当发现自己前面有人突然摔倒时,要马上停下脚步,同时大声呼喊,告知后面的人不要向前靠近;在退场时,注意体育场东侧大门台阶,严防踏空摔倒。



附:交通管制图


保卫处

201612月30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