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嘉年华活动安全提示

校属各单位:

元旦嘉年华活动将在体育馆游泳馆间举办,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现对活动安全提示如下:

一、交通管制

1.管制时间

20181229日至201911日凌晨

2.管制路段(禁停路段)

体育馆游泳馆之间及周边区域、至善路南段。

3.现场停车区

公寓东门三角地带、一食堂北停车场、至善路北段、民族餐厅以西路段。

二、安全提示

11229日前,体育馆、游泳馆及周边路段(特别是舞台区域、观众区域等)禁止停放任何车辆(包括机动车、非机动车)。届时仍停放在该区域的车辆将被拖离,后果自负。

2各单位要及时将以上信息告知师生员工,并提醒师生员工主动配合,服从管理,有序进出场地,严格按照划分的区域观看演出。

3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参与师生,活动现场人员密集,要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遵守现场秩序,举止文明,注意间距,不拥挤、不起哄、不制造混乱;在人群中走动,注意安全,避免意外摔倒。

4在光线不好情况下,严防拥挤踩踏等意外事件发生。如遇突发情况,要应顺着人流走,切不可逆着人流前进;当发现自己前面有人突然摔倒时,要马上停下脚步,同时大声呼喊,告知后面的人不要向前靠近。


附:活动现场示意图

http://www.jsn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f/80/132e5d044f6d84c4870554725791/bb3e3034-5edc-4a7a-9b13-3355626adf94.png


保卫处

20181225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