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和平路部分路段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提醒

全体师生员工:

为保障市政重点工程和平路道路大修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交警支队昨日发布信息,决定从1013日至1215日对和平路(苏堤南路至迎宾路)实行交通限制。

此次和平路部分路段的交通限制具体为: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封闭施工路段禁止车辆、行人通行;禁止机动车由和平路左转弯驶出(公交车除外)每日6:0022:00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通行交通限制(双日允许号牌尾号是双号的车辆通行,禁止号牌尾号是单号的车辆通行;单日允许号牌尾号是单号的车辆通行,禁止号牌尾号是双号的车辆通行;如果尾号是英文字母的以英文字母前一个数字为准,公交车除外);每日6:0022:00,禁止货运机动车辆和农工班线客车通行。

据了解,市交警支队将在以下路段设置自动抓拍系统,对违反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取证:(1)和平路与迎宾路交叉口西侧;(2)师大北门东侧;(3)云龙山北门东侧;(4)龙延润园工地北门附近。

为此,保卫处提醒在云龙校区上班的教职工驾车出入和平路部分路段限行期间,请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以免耽误出行时间,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江苏师范大学保卫处

    2015108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