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安全工作会议

 

        1月7日下午,我校2011年安全工作会议在信息科技大楼1307会议室举行。任平校长、何保全副校长、校长助理魏伯海出席会议,全校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安全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何保全副校长主持,保卫处苏勇处长代表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总结了2010年学校安全工作,对2011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何校长代表学校与各责任单位签定了2011年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状,并对期末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会上还表彰了2010年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化学化工学院、科文学院结合本单位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任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就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明确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发展的保障和前提,要常抓不懈。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和“安全发展”的理念,在实际工作中要坚决克服“说起来重要,干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错误思想。二是加强领导,强化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各单位要建立和健全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要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侯”的安全管理机制,全面推行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制度。三是狠抓落实,着力提高校园安全保障能力。在实际的工作中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都是执行不力或落实不到位造成的。就目前学校安全工作来看,各单位要努力做到“三个加强”: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安全基础工作,加强综合整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11年1月10日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