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1217下午,徐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验收。汇报会在静远楼1306室举行,校党委徐放鸣书记、何保全副校长、校长助理、工会魏伯海主席、保卫处苏勇处长、校办王作权副主任、保卫处汪家军副处长等参加了会议。

徐书记代表学校对考核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安全工作情况;保卫处苏勇处长从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完成情况、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向考核组做了详细汇报;何校长与考核组组长、市安监局陆祥正副局长就我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核组还仔细查阅了我校安全生产工作台帐。

陆局长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代表考核组提出反馈意见: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职能部门工作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预案健全,安全责任落实、考核、追究到位;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得到提升,重点场所安全管理及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到位。同时,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认真做好校园危险源评估,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何校长表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和谐发展,学校一定加强组织领导,通过扎实有效地工作,努力创建平安校园。

(保卫处供稿)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