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2日上午,徐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0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汇报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进行,校领导何保全副校长、校工会魏伯海主席、校办王作权副主任、保卫处苏勇处长、汪家军副处长等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苏勇处长就我校安全生产工作从三个方面向考核组做了详尽汇报。随后,考核组查阅了工作台帐,并对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何校长与考核组组长、市安监局尹副局长就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考核组在反馈意见时对我校2009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能认真贯彻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强化责任制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预案完善,台帐齐全;学校在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方面不断创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能不断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经费投入,最大限度地消除学校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积极营造平安、文明、健康、和谐的教育发展环境,圆满完成了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听完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后,何校长表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和谐与发展,学校一定加强领导,努力增强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计划性、规范性和前瞻性,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徐州师范大学保卫处

                                                             2009年12月23日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