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1月3日上午,徐州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0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汇报会在静远楼1311室举行,校领导何保全副校长、保卫处苏勇处长、校办王作权副主任、保卫处汪家军副处长、傅兴武科长、李成坤科长、魏礼猛副科长参加了会议。
  何校长代表学校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针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与考核组组长市安监局潘振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保卫处苏勇处长就我校2007年安全生产工作从三个方面向考核组做了详尽汇报: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二、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三、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情况。
  考核组领导仔细查看了我校安全生产工作材料,并进行了实地检查。潘局长在反馈意见时对我校2007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领导重视、责任明确、措施到位、效果明显,圆满完成了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同时也就加强外来人员管理,注意危险源监控以及加强多校区校园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打印本页
   
徐州师范大学保卫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