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月份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相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拟定于3月28日—30日组织开展3月份月度校园安全检查,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检查人员:校安委会部分人员、保卫处人员

检查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智慧教育学院等单位

检查方式:查看档案台帐和现场管理情况

检查内容及要求:

一、责任单位落实学校《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的情况,逐级签订各岗安全责任书情况等,应具体到每个岗位(人)、每个房间。

二、责任单位领导安全责任制的制订和落实情况,包括书记、副书记、院长和各副院长在维稳及安全等方面的分工及相应的职责。

三、责任单位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的制订和落实情况,相关制度是否完善并上墙。

四、责任单位领导带队进行安全检查、督查情况,应有照片和记录。

五、责任单位日常内部安全检查记录、防火检查记录、安全教育培训记录、隐患整改资料、应急预案的制订和演练等各种活动记录。

六、单位责任区域内设置配备的消防设施、器材登记情况及是否完好、运行情况是否正常等。

七、单位责任区域内构建筑物的消防疏散通道是否存在堵塞、占用或改作他用等情况;安全出口等是否有明确标识;应急照明指示灯是否存在故障等,责任人是否明确。

       联系人:李成坤   联系电话:83500295


校安委会

2018327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