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术专业加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8年江苏省美术专业统考将于2017122日在我校泉山校区进行。121日2日,将有大量送考车辆进入学校,校园交通压力较大。为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届时,铜山区公安交巡警大队将对学府路等学校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校内交通管制信息提示如下:

1.校外送考私家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2.校东门和公寓门仅保障送考大巴、考务车辆及公务车辆通行。请参加监考的教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并能尽早来校以防途中交通拥堵;如教职工驾驶私家车辆来校,请从牛山公寓门进出。

3.海河路延长段、至善路、玉泉河西侧、田家炳工学院周边为送考大巴停放的主要区域,请校内教职工车辆不要停放在该区域。

4.严禁车辆在考试楼宇周边及主干道乱停乱放,所有机动车进入校园后要听从安保人员指挥,按指定停车区域停放。请相互转告并主动配合。

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171128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