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宣传展板评奖情况通报

621日下午,校安委会组织专家对29家单位参赛的安全生产宣传展板进行评比。多数单位能够围绕“全面落实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以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技能为基础,结合专业行业特点,制作宣传展板,展板内容体现了单位在安全责任、隐患治理、安全生产标准化、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评委们从宣传展板的主题、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获奖单位如下:

    一等奖:后勤集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贾汪校区管委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程实训中心

    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汉园宾馆、敬文图书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处、外国语学院、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美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科文学院、中俄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智慧教育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敬文书院

    请各获奖单位派人到保卫处安全生产科领取奖品,并25日前将宣传展板取回。




校安委会

2017623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