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19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在泉山校区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华桂宏、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全校52家责任单位的责任人、安全员以及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刘广登副校长与责任单位代表签订了2017年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对安全责任落实及隐患治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主席台就座领导为2016年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华桂宏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师生员工一年来在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保障了学校事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华校长要求大家要认清目前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吸取学校8.31火情事件等教训,提高对校园安全稳定及综治工作的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推进校园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进步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建设高品位的大学提供安全保障。

针对做好2017年安全工作,华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全责感和紧迫感。二要夯实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岗位责任制。三要完善预案,建立健全并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四要强化督导,健全安全工作的考核体系和责任追究制度。华校长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健全完善机制,做细做实各项安全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